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校教学督导团召开期初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09 作者: 来源: 点击:

3月8日下午,教学督导团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教学督导期初工作会议。校教学督导团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教学评建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评建办公室主任黄兴帅主持。

黄兴帅指出,目前学校教学督导队伍不断壮大,督导工作地位和作用不断增强。衷心感谢全体教学督导员对学校教育教学事业及教学督导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对今后督导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要加强自身建设。督导团要不断学习借鉴相关高校的先进经验和工作方式方法;要争取多参加全国高校教学督导相关会议及研讨活动,多与兄弟院校交流。二要结合师范类专业认证、工程认证、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不断强化督导工作机制,创新督导评价方式方法,不断提升督导工作的水平。三要重点督导。针对新进教师、评职称教师、新开课教师、学生评教排名靠后教师及学生反映问题多的课程开展重点督导与评价。

会上,校教学督导团团长董彦杰汇报了期初督导工作开展的情况,并对本学期督导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全体校级教学督导员学习了新修订的《教学督导工作管理办法》,并就如何进一步开展本科课程教学、研究生课程教学等方面的督导工作,不断提升教师教学能力,促进教师专业发展进行了热烈讨论。(撰稿、摄影:何李来 审核:黄兴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