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办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辅导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04-07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4日,学校举办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专家辅导报告会,邀请教育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安徽大学教学质量监控与评估处处长傅勇教授作《把握分类方案及指标体系要点,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专题辅导报告。全体校党政领导出席报告会,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吴琼主持。

傅勇结合安徽大学审核评估工作实践,针对我校实际,从“新一轮审核评估的关键点、B2型方案自评与报告的撰写、学校和院系主要评建工作”三个方面的内容展开,重点围绕新一轮审核评估的特点、指标体系解读、自评报告撰写、学校和专业的主要评建工作任务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和经验交流。

吴琼指出,辅导报告从宏观和微观方面对新一轮指标体系进行解读,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战操作性,是一场“干货满满”的报告,为学校的审核评估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指导。她强调,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是对学校办学定位、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全方位考察,也是学校“十四五”重点工作之一,更是一次提升育人水平、彰显办学实力的重要机遇,学校上下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迎接教育部审核评估为契机,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持续推动学校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各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分管教学副院长、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学秘书,各职能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全体校督导团成员,桐城师范高等专科学校、理工专业学院、化工专业学院分管教学负责人及教务处负责人,教务处、教学评建办公室全体人员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参加了报告会。(撰稿:陈磊 摄影:范龙超 编辑:江伟 审核:黄兴帅 陈秀)